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广州限车牌拟定为竞拍加摇号

2012年07月10日 18:54 来源于 财新网
每月26号组织摇号;个人占增量指标配额的88%,单位占增量指标配额的12%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广州市交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今日(7月10日)上午召开广州市中小客车总量调控新闻发布会,会上公布了广州市政府发布《广州市中小客车总量调控管理试行办法》(征求意见稿)(下称《意见稿》),《意见稿》称,试行期内,广州市小客车增量配额为12万辆,车辆将采用有偿竞拍和无偿摇号模式分配。

  《意见稿》规定,个人申请增量指标的条件为住所地在广州市的个人,名下没有广州市登记的中小客车,且持有效的机动车驾驶证。非广州市户籍居民申请指标须持有效居住证满三年以上,并在广州市连续交纳养老保险和个人所得税三年以上。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