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节能太阳能计划两年内上市

2012年07月12日 19:39 来源于 财新网
已完成约30亿元规模的战略投资者引入;可再生能源电价补贴拖欠严重,光伏投资者仍面临挑战

  【财新网】(记者 蒲俊)中节能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下称中节能太阳能)副总经理张会学7月12日下午在北京一个光伏论坛上透露:“我们完成了战略投资者引进,引资约30多亿的资金规模。”他还向财新记者表示,中节能太阳能已经在计划上市,预期“大概是在两年内”。

  根据公开资料,中节能太阳能是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成立于2009年9月,注册资本金18.5 亿元。张会学表示目前中节能太阳能已建设运营的光伏装机约300MW,计划今年达到400MW-500MW的建设量。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