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日本电通集团拟收购英国广告巨头安吉斯

2012年07月13日 09:28 来源于 财新网
以每股240便士的价格收购安吉斯所有股票,收购总额将高达约31.64亿英镑

  【财新网】(记者 王永)日本最大的广告公司电通集团(Dentsu)7月12日宣布,将收购英国广告巨头安吉斯集团(Aegis Group) 100%股权。收购总额将高达约31.64亿英镑(约合人民币312亿元)。

  安吉斯集团是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电通将以每股240便士的价格收购安吉斯的所有股票,溢价48%,安吉斯集团的董事已经同意该方案。

  双方表示,此次收购有利于联合电通在亚洲地区的优势和安吉斯在欧洲的优势,以及在互动营销领域的优势。据日本共同社报道, 电通希望借助此次收购强化其全球网络。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