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DHL北亚枢纽在上海浦东启动

2012年07月16日 08:32 来源于 财新网
耗资1.75亿美元,公司计划在未来两年内再投资1.32亿美元,新增8架DHL专机

  【财新网】(记者 吴静)DHL耗资1.75亿美元的北亚枢纽于上周在上海浦东国际机场正式启动。DHL表示,该枢纽是亚洲最大的快递转运中心,同时公司计划在未来两年内再投资1.32亿美元(1亿欧元),以新增8架DHL专机,执飞上海往返北亚、欧洲和美国的国际航线,满足强劲且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

  据了解,DHL北亚枢纽占地8.8万平方米(面积约相当于13个足球场大小),其最大处理能力可达到每小时2万个包裹及2万份文件。该枢纽的落成使DHL亚洲多枢纽网络更加完善。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