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珠海:房地产“双限令”没有调整

2012年07月16日 17:46 来源于 财新网
网传珠海将取消房屋限购令,其后该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表示,房地产调控具体措施没有任何调整与变化。去年11月,珠海出台既“限价”又“限购”的政策,是全国首个“双限城市”
2010年11月15日,广东珠海,著名地标渔女与背后珠海市的众多楼盘形成呼应。 张恺欣/CFP

  【财新网】(实习记者 陈炜贤)7月13日晚,网传珠海将取消房屋限购令。不过,翌日珠海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强调珠海的房地产调控政策没有动摇,“双限令”不会调整。

  珠海市住规建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谢义维表示,近日珠海市住规建局研究了房地产的监管问题,相关措施的精细化必须经市委市政府的批准,目前珠海市房地产政策调控的具体措施没有任何调整与变化。

  “珠海市将严格按照中央、省精神,坚持房地产调控不动摇,这是市委市政府和有关职能部门的共识。”谢义维说。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