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康美药业产诺氟沙星抽检为劣药

2012年07月17日 18:34 来源于 财新网
广东省药监局在抽检的736个品种2577批次药品中,发现其中88个品种215批次不合格;多为在药店中抽检发现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康美药业生产的诺氟沙星胶囊被广东省药监局抽检发现为劣药。

  广东省药监局近日发布今年一季度药品质量公告称,一季度广东省药监局组织对全省范围内的57个药品生产企业,683个药品经营企业和266个医疗机构的736个品种2577批次药品进行抽检,结果发现其中88个品种215批次不合格。

  其中,由中山市药品检验所检验的康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600518.SH,下称康美药业)生产的诺氟沙星胶囊被检测出溶出度不合格,批次为110214-2,广东省药监局将其定性为劣药。

责任编辑:王永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