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华能新能源发布业绩预警 净利润同比下降逾50%

2012年07月18日 12:18 来源于 财新网
因部分地区限电加剧及风速同比下降,预警中期利润下降过半

  【财新网】(实习记者 贾楠)华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00985.HK)昨日(7月17日)晚间发布业绩预警公告,预计2012年上半年按照国际财务报告准则计算的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下降超过50%。

  业绩预告期间为2012年1月1日至2012年6月30日,去年同期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733亿元。

  对于业绩下降的原因,华能新能源在公告中做出说明:由于部分地区限电加剧以及风速同比下降,以及核证减排量市场价格的下降所致。自2011年1月1日至2011年6月30日,公司的收入为16.179亿元,其他收入净额为2.534亿元,其中核证减排量收入为2.225亿元。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