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公告新闻 > 正文

中国建筑新签414亿元项目合同

2012年07月20日 16:06 来源于 财新网
合同总金额约占中国建筑2011年度营业收入8.6%;2012年上半年中国建筑新签合同额合计约5127亿元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601688.SH,下称中国建筑)7月19日晚发布公告称,公司近期获得6项重大项目,合计金额为414.50亿元人民币,占2011年度公司营业收入的8.6%。

  公告显示,在这6项重大项目中,其中唯一一个海外项目为肯尼亚High Grand Fall综合水利枢纽EPC项目,项目金额为115.50亿元。

  另外5个项目分别为:郑州华南城房建工程项目、江西上饶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海口生态安居工程项目、深圳岗厦河园片区旧城改造北区工程项目、青岛雨润国际物流中心项目等。郑州华南城房建工程项目合同金额为150亿元,是此次公布项目中金额最高的。

责任编辑:王永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