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皇明董事长现场澄清传闻 称将曝光行业潜规则

2012年07月20日 21:06 来源于 财新网
黄鸣在发布会上表示,德州太阳谷项目并非低价拿地,与山东落马副省长黄胜也不是儿女亲家关系;将每半月曝光一次行业潜规则

  【财新网】(实习记者 黄凯茜)因IPO终止审查陷入诸多猜疑的皇明太阳能董事长黄鸣,在现场对各种传闻一一否认,并表示将曝光行业潜规则,树立新能源的应有标准。

  7月20日下午,皇明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皇明太阳能)如期在德州太阳谷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企业白皮书发布会。发布会上,黄鸣毫不忌讳与黄胜的关系,“他是皇明的恩人,见证了皇明的成长。中国人讲究知恩图报,哪怕这人在遭难。”但他再次否认与黄胜是儿女亲家的关系。黄鸣此前曾在博客上发文回应称没有及时辟谣是担心“伤了他(黄胜)家人的心”,让对方以为“出了事就急于撇清”,最终是为了女儿才站出来说话。

责任编辑:王永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