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广东降低网店准入门槛

2012年07月26日 15:06 来源于 财新网
放宽网店登记范围、名称、经营范围和经营场所的限制,对高校毕业生、返乡农民工等人员网络创业提供扶持与优惠,以促进群众通过电子商务创业就业
浙江义乌:90后大学生开网店 交出百万成绩单

  【财新网】(实习记者 陈若菲)广东降低网店准入门槛,放宽对网店登记范围、名称、经营范围和经营场所的限制,并对高校毕业生、返乡农民工等人员网络创业提供扶持与优惠。

  7月25日,广东省工商局出台《关于鼓励支持我省网络商品及有关服务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下称《意见》。

  根据《意见》,网络商品或服务经营者可以按照现行法规登记为不同类型的市场主体,工商部门鼓励其依法办理工商登记注册。

  《意见》同时明确,自然人在网络交易平台上开办网店,经营项目不涉及前置审批的,不强制要求办理工商登记注册。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