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诺基亚裁员扩展至研发部门

2012年07月26日 16:34 来源于 财新网
诺基亚北京研究院开始进行裁员,并计划关闭北京研究院的部分实验室;具体裁员数量尚未披露
2010年4月6日,北京,工作人员在安装一个最新的诺基亚广告。 CFP

  【财新网】(实习记者 贾楠)诺基亚实施的全球裁员计划,已从销售部门扩展至研发部门。

  7月25日,诺基亚北京研究院开始进行裁员,并计划关闭北京研究院的部分实验室。

  诺基亚中国资讯总监高翔在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说,“诺基亚正在进行一系列的战略集中与整合,包括前一段时间的销售大区合并、裁员等,此次北京研究院裁员依旧是战略整合的一部分。”但他并未透露此次裁员的具体人数。

  高翔表示,在裁员方面,不同的部门所受的影响不同,各个部门具体裁员人数等详细信息还需要统计结果出来之后再予以公布。

责任编辑:王永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