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整治行业造假 收视率调查国标将面世

2012年07月31日 10:23 来源于 财新网
电视收视率调查行业国家标准开始征求意见,但独立第三方监督仍缺位
2011年8月27日,北京,在北京展览馆举行的2011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许多影视剧作品在北展广场上竖立巨大的海报广告牌进行推广。 魏尧 / 东方IC

  【财新网】(见习记者 覃敏)众多的电视台,白热化的收视率之争,层出不穷的造假手段,这终于引起包括监管层在内的各方不安。财新记者近日从多方了解到,经过各级行政监管机构一年多的调研和论证,中国即将推出电视收视率调查行业国家标准。

  中央电视台总编室市场评估部主任、中国广播电视协会电视受众研究委员会会员徐立军告诉财新记者,目前,广播电视协会正在推动出台收视率调查行业的国家标准,已在国家标准委员会成功立项。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