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COACH中国市场保持同比60%的高增长

2012年08月01日 07:58 来源于 财新网
财报显示,COACH公司于本财年的直接销售额达到42.3亿美元,较2011财年的36.5亿美元增加16%

  【财新网】(记者 王姗姗)美国高端时尚品牌COACH(NYSE:COH)7月31日对外发布截至2012年6月30日止第四季度及2012全年财务报告称,期内中国地区的年销售额继续保持了60%的强劲增长,同店销售额也以两位数的速度增长。

  财报显示,COACH公司于本财年的直接销售额达到42.3亿美元,较2011财年的36.5亿美元增加16%。

  期内,北美地区的市场环境日趋盛行折扣优惠促销,导致厂家直销店的销售增长逊于预期,与之形成强烈火对比的是,在新店扩张及同店销售以两位数增长的双重驱动下,中国市场却实现了超过3亿美元的销售额,增幅超过60%。

责任编辑:王永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