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王子制纸否认排污致癌 南通工厂复产

2012年08月01日 12:57 来源于 财新网
称污水中含致癌物质的说法“毫无根据”,南通工厂已于7月31日恢复生产
2012年7月28日,江苏启东民众抗议“达标尾水排海工程”。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财新记者8月1日致电江苏王子,其工作人员表示,公司已于昨日(7月31日)恢复生产。就其他询问,工作人员拒绝了记者的采访。

    针对江苏省启东市宣布永久取消日本王子制纸集团(下称王子制纸)排污入海工程项目,7月30日王子制纸官方网站发布 公告称,污水中含致癌物质的说法“毫无根据”,其南通工厂将于7月31日恢复生产。

  公告称,王子制纸南通有限公司(下称江苏王子)排污入海工程对污水进行足够处理,低于中国的标准限值,没有污染当地水源,公司经营也未受到影响。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