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腾讯电商拟打价格战 易迅网斥3亿比价京东

2012年08月02日 10:21 来源于 财新网
易迅网CEO卜广齐表示,下半年将在华南推出瞄准京东的比价行动。若易迅网商品价高京东,消费者可直接要求降价补偿。卜广齐称,“地板价”毫无悬念,未来三到五年,价格战是我们最有力的工具

  【财新网】(记者 符燕艳 实习记者 陈炜贤)8月1日,腾讯(00700.HK)旗下3C数码网站易迅网CEO卜广齐表示,从9月份开始,易迅网将会投入超过3亿元的营销资源做让利服务,并在华南市场推出瞄准京东的比价行动。

  在易迅网华南总部成立一周年会上,卜广齐表示,“年底前,我们在华南地区要超过日均2万单。明年年底要追平甚至超越京东在华南地区的订单量。”

  作为国内第三大专业3C数码网站,易迅网2010年被腾讯收购,由此从偏安华东一隅走向全国,2011年6月在深圳设立华南区域总部。一年后,其华南市场已从最初日均200单达到日均上万单的业务规模。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电商血战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