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国联通营业厅首次出售平板电脑

2012年08月06日 18:11 来源于 财新网
第一批平板电脑将与三星合作,预计在8月10日左右正式上市

  【财新网】(见习记者 覃敏)财新记者从中国联通获悉,中国联通将尝试在营业厅出售平板电脑,第一批平板电脑将与三星合作,预计在8月10日左右正式上市。

  这是中国联通首次尝试面向公众出售平板电脑。此前,在三大运营商营业厅里,出售的终端主要是手机、数据卡。平板电脑仅作为行业应用定制终端,面向企业大客户并提供集团数据服务,不针对公众市场。

  中国联通终端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财新记者,现在,越来越多的用户已经形成了使用平板电脑的习惯,平板电脑不仅成为数据业务的重要载体,也承载了一定的3G语音通话、上网功能。此次试水营业厅售平板电脑,“一方面是为了拓展无线数据业务产品线,另一方面也是为了配合中国联通集团公司3G战略、增强用户黏性”。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