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东方梦工厂落户上海 2016年拟出《功夫熊猫3》

2012年08月07日 15:05 来源于 财新网
其为由华人文化产业投资基金、上海东方传媒集团、上海联和投资有限公司与美国梦工厂合资组建,中美各控股55%和45%,从事影视制作及衍生产业,另涉大型城市综合娱乐旅游项目

  【财新网】(记者 沈乎)8月7日,东方梦工厂宣布落户上海徐汇区“西岸传媒港”。这是华人文化基金与美国梦工厂动画公司的合资公司,是广电领军人物黎瑞刚的“代表作”。

  东方梦工厂是由华人文化产业投资基金(CMC)、上海东方传媒集团(SMG)、上海联和投资有限公司(SAIL)与美国梦工厂(DWA)合资组建的娱乐产业公司,中方控股55%,美方持股45%,首轮投资3.3亿美元。该项目于今年2月国家副主席习近平访美期间敲定。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