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屈臣氏:珍珠臻致美白面膜已全国下架

2012年08月10日 19:30 来源于 财新网
有顾客质疑其家人使用该款面膜后死亡;屈臣氏致媒体函强调,目前并无任何证据证明消费者死因与该产品有任何关系

  【财新网】(记者 杨秋波)对于近日有顾客家属声称其家人使用屈臣氏珍珠臻致美白面膜后死亡一事,屈臣氏个人护理商店有限公司(下称屈臣氏)8月9日通过其官方微博发布《关于屈臣氏珍珠臻致美白面膜事件致媒体函》(下称致媒体函)称,已将该产品在全国店铺暂时下架,并已联系供应商着手对有关产品进行进一步检测。

  致媒体函强调,目前并没有任何的证据证明消费者的死因与该产品有任何关系,此事件仍处于调查阶段。

  屈臣氏还表示,对该事件高度关注,已“即时采取行动与顾客家属及相关政府部门取得联系,并一直与消费者家属进行沟通”,但至发致媒体函为止,配合对相关原因进行调查方面的事宜,尚未获得消费者家属同意。“基于尊重事实的原因,我们仍会继续积极与消费者家属进行沟通。并希望消费者家属能积极配合相关机构进行调查”。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