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安凯客车上半年净利润下降五成

2012年08月14日 11:03 来源于 财新网
受销量和收入下降的影响,安凯客车上半年净利润为1555万元,同比下降49.36%

  【财新网】(记者 梁冬梅)受销量和收入下降的影响,安凯客车上半年净利润为1555万元,同比下降49.36%。

  安凯客车(000868.SZ)今日公布了半年报,披露上述信息。

  半年报显示,受整体经济运行下行的影响,商用车行业整体出现下滑,销量同比下滑10.4%。安凯客车上半年销量达到4685台,同比下降4.4%;受销量下滑影响,销售收入也出现下降,上半年共实现销售收入14.6亿元,同比减少6.95%。

  受销量和收入下降影响,安凯客车上半年归属母公司所有者净利润为1555万元,同比减少49.36%。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