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携程与Booking联手推出海外酒店预订新平台

2012年08月17日 11:06 来源于 财新网
其与Booking系统直连,可上线20多万家海外酒店预订,其海外业务占比拟提高到5%以上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携程旅行网8月16日正式推出海外酒店预订新平台,与Booking进行系统直连,上线20多万家海外酒店预订。

  在此前携程业务布局中,海外业务占比不足5%。据携程旅行网CEO范敏介绍,携程旅行网将借助海外酒店、机票新平台的上线,以及此后推出的多种海外产品服务,将海外业务比重大幅提升,“至少要提高到5%以上。”

  Booking.com是全球客房销售量领先的网上酒店预订公司,成立于1996年,以荷兰阿姆斯特丹为总部,数据库约有23.7万家酒店,分布在全球173个国家和地区。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