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优酷土豆股东会高票通过合并

2012年08月20日 13:34 来源于 财新网
土豆创始人王微将进入优酷土豆集团董事会担任董事,并参与重大决策;他表示继续推进各项整合的顺利完成仍然将是未来一段时间内的主要工作

  【财新网】(记者 郑斐)8月20日,优酷方面宣布与土豆合并方案获在香港召开的双方股东大会高票批准通过,优酷土豆集团正式成立。

  合并后的优酷土豆集团,将保留优酷、土豆网两个品牌,继续牢牢把持视频行业第一第二的位置。纽约时间7月17日,优酷向美国证监会(SEC)提交的关于Form F-4的登记说明开始生效,优酷土豆合并的议案获得SEC批准。

  优酷方面称,此次合并秉承两个原则:第一是合分有序,第二是渐变不是突变。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