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洪良国际股东会通过回购决议案

2012年08月20日 14:16 来源于 财新网
回购决议案获超99%的股东赞成。公司称,回购资金已交付法院,股东很快就能拿到钱,并表示,回购事件导致公司订单流失,希望尽早解决

  【财新网】(见习记者 戴甜)洪良国际控股公司(00946.HK)8月20日股东大会通过此前公司与香港证监会庭外和解达成的股份回购协议。回购所需资金已付到法院。

  公司发言人称,回购所需资金已付到法院。

  公司发言人表示,仍需履行相关回购程序,“相信很快”股东就能拿到钱,不过暂时无具体时间表。

  6月20日,因IPO招股书造假被香港证监会勒令停牌已超过两年的洪良国际宣布,最终与证监会达成庭外和解协议,同意按停牌时每股2.06港元的价格,回购公司股份。这是香港市场第一起上市公司因财务造假向公众股东回购股份的事件。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