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投中集团:环保节能行业或成为投资热点

2012年08月20日 18:13 来源于 财新网
其报告显示,上半年环保节能行业披露的融资案例17起,融资总额1.89亿美元,在经济转型及环境污染日益严重的背景下,环保节能产业迎来较好发展机遇

  【财新网】(实习记者 陈炜贤)8月20日,投中集团发布研究报告指出,上半年环保节能行业披露融资案例17起,融资总额1.89亿美元,最大一宗案例所涉及融资金额达6000万元人民币。

  该报告称,近两年来环保节能行业企业的融资行为相对平稳,每一季度的案例数量基本维持在十起左右。融资金额方面,2012年上半年总额为1.892亿美元。若剔除2011年一季度鼎晖2.58亿美元收购新达科技的影响,全行业2012年上半年的融资金额同比大幅提升了57%。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