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人民网中期净利翻番达6490万元

2012年08月21日 21:03 来源于 财新网
主要得益于公司影响力的不断增加以及业务规模的持续扩大,子公司人民在线及人民视讯的盈利情况也较去年同期有大幅增加
2011年8月23日,北京,参观者在人民网驻足参观。旮旯/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王永)登陆上海交易所尚不足四个月的人民网(603000.SH)发布中期业绩报告,主营业务增长带动公司上半年净利翻倍增长。

  8月21日晚间,人民网发布2012年半年度报告显示,公司上半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490.93万元,同比增长101%;基本每股收益为0.28元。

  期内公司营业总收入为2.92亿元,同比增长38.10%;期末公司资产总额为22.03亿元,较期初增长153.64%;资产负债率7.71%,较期初下降13.23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王永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