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苹果诉三星案判决或引发行业地震

2012年08月22日 10:40 来源于 财新网
专家认为,如果苹果胜诉,会让三星等竞争者产生更强烈的动机,为各自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产品赋予独特的功能和设计;如果裁定有利于三星,则结果将产生相反的作用

  【财新网】(《纽约时报》NICK WINGFIELD)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本周,九名陪审员预计将在这里的一家联邦法院对一起案件作出裁决。这起案件可能会改变全球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外形和运行方式。

  在苹果公司(Apple)和三星(Samsung)围绕专利进行的法律混战中,经过近一个月的举证后,双方将在周二作出结案陈词。之后,将由陪审员经讨论后裁决,三星在设计iPhone和iPad的竞争产品时,有没有侵犯苹果的专利,如果侵犯了,那么侵犯的是哪些专利。苹果向三星索赔25亿美元,而三星在一宗反诉中则要求苹果向其支付4.22亿美元。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