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东风汽车上半年净利润主要来自投资收益

2012年08月22日 17:34 来源于 财新网
上半年净利润1.6亿元,同比下降52.2%;对合资公司的投资收益1.8亿元,成为东风汽车净利润的主要来源

  【财新网】(记者 梁冬梅)受销量下降影响,东风汽车上半年营业收入下降10.4%;公司实现净利润1.6亿元,同比下降52.2%;归属母公司所有者净利润为9567万元,同比下降67.5%。对合资公司的投资收益及政府补贴收入,成为东风汽车净利润的主要来源。

  8月22日,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600006.SH,下称东风汽车)发布半年报,披露上述信息。

  半年报显示,2012年上半年,东风汽车实现营业收入99.6亿元,同比下降10.4%;营业总成本为99.9亿元,同比下降9.8%。

1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