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远洋地产有望提前达成全年270亿销售目标

2012年08月22日 22:02 来源于 财新网
截至8月15日,远洋地产的协议销售及认购金额已达到210亿元,达到全年目标的78%。下半年,远洋地产将控制拿地规模,以去库存化为主
2010年3月31日,远洋地产某楼盘施工现场。 孙海/CFP

  【财新网】(见习记者 陈法善)“截至8月15日,远洋的协议销售及认购金额已达到210亿,达到全年目标的78%。我们有信心完成全年270亿销售目标。”远洋地产(3377.HK)总裁李明在8月22日的中期业绩报告会上宣布。但他否认“远洋地产将上调全年销售目标至370亿元”的传闻。

  北京中原地产研究总监张大伟认为,远洋地产的高销售额主要得益于其销售为先、强力去化的策略。

  远洋地产8月16日公布的半年报显示,截至6月30日,远洋地产完成协议销售额138亿元,同比上升11%,完成全年销售目标的51%;营业额为68亿元,实现净现金流入约25亿元;公司拥有现金约149亿元,获得银行批出但尚未动用的授信额度约192亿元,净负债率为62%。

责任编辑:王永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