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两民营企业参股蒙西铁路项目

2012年08月23日 16:10 来源于 财新网
此次铁道部虽然未对蒙西铁路实现绝对控股,但还是达到了其相对控股的目的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备受关注的蒙西至华中铁路煤运通道项目(下称蒙西铁路)取得重大进展。近日,蒙西华中铁路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蒙西铁路公司)成立,将作为项目法人负责开展蒙西至华中铁路煤运通道项目投资、建设和运营管理工作。

  包括内蒙古伊泰煤炭股份有限公司(900948.SH/003948.HK,下称伊泰煤炭)和内蒙古蒙泰煤电集团有限公司(下称蒙泰煤电)两家民营企业在内的共16家发起人近日共同签订《蒙西华中铁路股份有限公司发起人协议》(下称《协议》)。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高旭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