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Facebook收购Instagram获批 估价约7.47亿美元

2012年08月23日 17:42 来源于 财新网
最快将在下个星期成交;最终成交价要看交易结束时Facebook的股价

  【财新网】(记者 杨秋波)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 8月22日(美国时间)发布声明称,已批准Facebook收购图片社交分享服务Instagram的交易。此项交易最快将在下个星期成交。

  声明称:“联邦贸易委员会已经完成了对Facebook提议收购Instagram交易的非公开调查,并未采取任何行动。相应地,这项交易现已可按提议的条款继续进行。”

  此声明意味着,Facebook将不再会因这项交易遭受到来自联邦贸易委员会的任何反垄断监管行动。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