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哈市塌桥监理单位2008年曾被红牌警告

2012年08月27日 23:35 来源于 财新网
施工方福建交建的官网称公司承建工程合格率达100%

  【财新网】(记者 杨秋波)哈尔滨市政府8月27日下午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8月24日凌晨发生塌桥事故的是该市三环路群力高架桥跨洪湖路上行分离式匝道,施工单位为福建省交建集团工程有限公司(下称福建交建),监理单位为黑龙江百信建设工程监理有限公司(下称黑龙江百信)。

  财新记者发现,福建交建的官网称公司承建工程合格率达100%,而黑龙江百信曾于2008年被哈尔滨市建委红牌警告。

  哈尔滨市政府首席新闻发言人、市政府秘书长黄玉生在发布会上通报称,该事故与阳明滩大桥没有关系,是一条上三环路群力高架桥的一个分离式匝道,此桥段梁体长121米,宽9米,坡度3.5%。梁体是一个独立的整体钢—混凝土叠合梁。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