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国航飞纽约一航班因受威胁返航

2012年08月29日 23:18 来源于 财新网
CA981航班已返回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机场有关方面进行了全面排查,没有发现异常情况;国航尚未对何时及受到何种威胁作出说明

  【财新网】(记者 梁冬梅)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下称国航)官方微博8月29日晚上22时26分左右发布消息称,“国航CA981航班已经平安降落首都国际机场,我们对该航班上旅客给予的配合表示衷心的感谢!”

  当晚20点18分左右,国航发布公告称,该公司北京飞往纽约的CA981航班,由于收到了受到威胁信息,为确保旅客的安全,该航班已返航北京首都国际机场。

  CA981航班由一架波音747执飞。国航官方网站的航班状态显示,飞机于8月29日下午13时30分起飞,预计当地时间29日14点20分抵达肯尼迪国际机场。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