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23个城轨建设项目获批 投资近8400亿

2012年09月06日 07:22 来源于 财新网
另有江苏沿江城市群城际轨道交通网规划、内蒙古呼包鄂地区城际铁路规划也获国家发改委批准,投资额未公布
资料图:展会上的各种城市轨道交通模型。 木森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吴静)全国多个城市的23个轨道交通及铁路建设规划近期获得国家发改委批准,其投资总额接近8400亿元。

  国家发改委官网9月5日集中公告了这些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这些项目的实际批复时间自今年4月至8月。另外,江苏沿江城市群城际轨道交通网规划、内蒙古呼包鄂地区城际铁路规划也获批,投资额暂未公布。

  这些城市轨道交通建设规划涉及上海、天津、广州、深圳、成都、西安、长春、杭州、苏州、太原、兰州、青岛、厦门、石家庄、哈尔滨、常州等,其中,哈尔滨、上海为城市轨道交通建设规划调整方案。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