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国电信游戏运营基地实现公司化运营

2012年09月06日 15:06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电信游戏运营基地已变身中国电信全资子公司——炫彩互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财新网】(见习记者 覃敏)财新记者从中国电信获得消息,中国电信游戏运营基地已变身中国电信全资子公司——炫彩互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下称“炫彩互动”)。今日(9月6日),江苏省副省长史和平、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杨小伟在南京为炫彩互动揭牌,正式宣示游戏运营基地开启公司化运营,走向独立的资本运作。

  此前,2012年8月6日,中国电信游戏运营中心已悄然在南京工商部门登记注册,正式设立了炫彩互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业务范围包括游戏开发、平台运营、产品销售以及投资等。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