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佳能中国新战略拟重点开发商务影像市场

2012年09月07日 11:09 来源于 财新网
未来五年将加大商务影像市场的投入力度,以期实现数码相机以外的新增长

  【财新网】(实习记者 黄凯茜)佳能(中国)有限公司(下称佳能中国)发布最新战略部署,将加大中国商务影像市场的投入力度,投向激光打印机、激光多功能一体机、彩色数码复合机、大幅面打印机等全线商务影像产品线,实现更为多元的产品布局。

  佳能中国CEO小泽秀树表示,B2B商务影像产品将成为佳能中国在相机业务以外的另一个业务支柱,公司力图到2017年在中国全线商务影像市场实现20%的市场占有率。

  在更为人知的数码相机领域之外,佳能中国拟将“综合色彩解决方案”作为核心,全面整合影像输入与输出产品;以新的色彩战略为基点,在打印系统解决方案、移动设备支持、云服务、文件管理系统等方面做出技术革新。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