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全柴动力部分小股东9月中拟起诉熔盛重工

2012年09月07日 11:27 来源于 财新网
其代理律师表示,部分投资者将向上海地方法院申请诉前保全熔盛重工的要约收购保证金,部分投资人将向南通中院起诉熔盛重工“缔约过失”

  【财新网】(实习记者 荣宗骁)山东星河律师事务所纪文军向财新记者表示,其代理的全柴动力(600218.SH)投资者将于9月中旬向上海地方法院提交起诉材料,申请诉前保全熔盛重工(01101.HK)的要约收购保证金。

  他表示,另一部分投资人将往南通中院起诉熔盛重工“缔约过失”。目前他和他的投资者正在准备相关的起诉资料。

  纪文军表示,为了避免可能存在的地方保护主义,如果上海诉讼前保全能成功,他们将放弃向南通中院起诉,转而向上海中院起诉。

1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