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香港证监会诉安永拒交审计底稿案延期

2012年09月10日 10:33 来源于 财新网
原定9月11日诉安永案的初步聆讯将取消。法院在双方同意下命令,安永在10月15日或之前向法院呈交誓章证据

  【财新网】(见习记者 戴甜)香港证监会9月7日下午通告称,原定于11日诉安永拒交内地审计底稿一案的初步聆讯将取消。法院暂未定出新的聆讯日期。

  原诉法庭7日就案件颁布指示,在双方同意下命令,安永须在10月15日或之前向法院呈交誓章证据,而香港证监会须在收到安永的誓章证据后三周内,另行呈交任何作为答复的誓章证据。

  誓章证据,是指在没有传召宣誓人的情况下,以誓章的形式所提交的证据。

  事件涉及的公司标准水务,2009年11月曾向香港交易所申请上市。隔年3月,安永突然通知港交所,因发现标准水务所提供文件内容前后矛盾,已辞任该公司的申报会计师及核数师。标准水务随后撤回上市申请。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