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郁亮:楼市调控将长期化 开发商勿存侥幸心

2012年09月10日 15:11 来源于 财新网
万科总裁郁亮认为,不要指望房地产成为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它只是城市化的配套产业。针对诸多变化,发展商要寻找与其匹配的业务模式

  【财新网】(记者 李雪娜)万科总裁郁亮在杭州全国媒体交流会上表示,房地产调控将长期延续,开发商要手上有钱应对“冬天”,切忌存侥幸心理,更不要指望房地产成为国民经济的主角和支柱产业,而只是作为城市化发展过程中的配套产业。

  郁亮称,调控是长期任务,“期待过去辉煌的春天出现已不可能。”但他也表示,冬天也分阶段,冬天也可以创造出冬天特有的景致。

  今年6月开始,万科逐渐加大拿地速度。据万科销售月报显示,过去3个月时间,公司在全国各地新增20个左右项目,呈逐月攀升趋势。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