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电广传媒向97家市县级广电单位扩股重组

2012年09月10日 17:28 来源于 财新网
以换股方式吸收合并惠心、惠德、惠悦和惠润等四家湖南省有线网络公司

  【财新网】(实习记者 黄凯茜)湖南电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000917.SZ,下称电广传媒)9月10发布《股份变动暨新增股份上市公告书》,向耒阳市广播电视台等97家市(州)、县(市、区)广播电视局或电视台或其下属单位,定向非公开发行121,917,388股A股普通股份,每股面值为人民币1元,发行价格为11.57元/股。

  本次换股吸收合并新增股份涉及的97家地方广电局台股东,分别为湖南省惠心有线网络有限公司(下称惠心公司)、湖南省惠德有线网络有限公司(下称惠德公司)、湖南省惠悦有线网络有限公司(下称惠悦公司)、湖南省惠润有线网络有限公司(下称惠润公司)等四家有线网络公司的股东。电广传媒向惠心公司、惠德公司、惠悦公司和惠润公司的全部股东发行股份,以换股方式吸收合并上述四家公司,换股对象将其持有的四家公司的股权全部转换成电广传媒的股份。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