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铁六局否认殴打讨薪农民工 称未拖欠工资

2012年09月12日 13:07 来源于 财新网
8月27日,合福铁路安徽段站前六标笔架山隧道工地爆发流血冲突事件,冲突双方各有人员受伤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近日,有自称是“在合肥至福州铁路安徽段打工的民工”的人士在天涯论坛发帖称, 中铁六局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中铁六局)因为不想支付拖欠民工的薪酬,在8月曾组织了几百名黑社会暴徒手持棍棒、铁管、利刀殴打民工,帖子称“不少工友被砍得断手断脚、肋骨断裂”,并附有场面血腥的配图。

  财新记者今日(9月12日)从中铁六局得到一份《关于笔架山隧道现场人员冲突有关真实情况的说明》(下称《说明》),《说明》陈述人中铁六局合福铁路指挥部称,8月27日,合福铁路安徽段站前六标笔架山隧道工地发生冲突事件,“无论是中铁六局员工还是信通工程建设有限公司(下称信通公司)员工受伤,我们都深感不安”,“但是,自称信通公司人员在微博、论坛上散布不实之词,我们感到有必要做出真实情况的说明。”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