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国电电力连续发债融资 拟再发债100亿元

2012年09月13日 12:13 来源于 财新网
国电电力连续发债融资和出售其资产,凸显公司高负债率背后的巨大资金压力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国电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600795.SH)今日(9月13日)发布公告,国电电力拟注册发行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100亿元。

  此次发行分两次注册,首次注册额度为60亿元,第二次注册额度为40亿元。每次分期发行,发行期限不超过3年。

  国电电力在日前公告称,关于发行100亿元债务融资工具的议案,将于9月19日召开的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国电电力此次发行100亿元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目的是为降低公司的融资成本,优化融资结构,增加债务融资工具品种,调整长短期债务融资比例。资金用途为置换银行贷款以及补充流动资金。

1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