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苹果iPhone5没有大惊喜

2012年09月13日 07:36 来源于 财新网
在正式发布的几周前,iPhone5几乎所有的细节都被私下流传,这使得发布会上没有什么惊喜,也没有钟爱保密的苹果联合创始人乔布斯此前偶尔会带来的“还有另外一件事”
当地时间9月12日,美国苹果公司发布名为iPhone5的新一代智能手机。它与苹果历代手机的一个明显区别是显示屏尺寸变大,机身更加轻薄,而且首次支持传输速度更快的第四代移动通信技术。

  【财新网】(MarketWatch-Therese Poletti)由于在周三(9月12日)iPhone5发布前,苹果公司这台备受关注的新款手机的几乎每一个细节都已经被媒体和投资者猜到,或是被泄露了,因此没有什么可以让苹果的忠实粉丝惊喜。

  苹果的新款iPhone和最新的安卓手机很像,它拥有一个更大的4英寸屏幕,而这已经被市场普遍预期到了。这款全由玻璃和铝制成的iPhone5将运行下一代所谓LTE技术。科技媒体甚至正确地预测出,这家公司将推出一款新的连接器。苹果称,新的数字连接器被称作“闪电”,相比于旧款设计,它更小也更耐用,并拥有16个引线。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路炳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