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联想控股酒业4亿元收购孔府家酒

2012年09月17日 16:37 来源于 财新网
目前联想控股酒业旗下已囊括湖南武陵酒业、河北板城酒业和孔府家酒三家白酒企业,还将视机会继续收购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据羊城晚报9月17日消息,昨日(9月16日),联想控股酒业斥资4亿正式完成了对山东孔府家酒的收购。

  消息显示,在股权问题上,联想控股酒业除了保留孔府家酒原来的管理层进行日常经营外,将在生产、销售、财务等管理部门派驻工作人员。

  消息援引联想酒业控股公司(筹)总经理路通的话表示, 虽然目前该公司旗下有三家白酒企业, 但在管理和资金能力具备的条件下,有合适的机会还将继续收购。

  孔府家酒董事长邱振新表示,孔府家酒在做大规模的同时,遇到了资金、管理、品牌等瓶颈,这也是其谋求与联想控股酒业合作的重要原因。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