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伊藤忠商社16.9亿美元收购都乐亚洲鲜果业务

2012年09月18日 14:51 来源于 财新网
交易完成后,伊藤忠将拥有都乐全球包装食品以及亚洲、澳洲新鲜果蔬业务的商标专利权

  【财新网】(记者 王姗姗)美国都乐食品(NYSE:DOLE)今天(9月18日)宣布将其亚洲新鲜果蔬业务及全球包装食品业务以16.9亿美元现金出售给日本伊藤忠商社。

  都乐食品是全球最大的新鲜果蔬及农产品经销商,业务运营涉及全球九十多个国家。都乐在亚洲的新鲜果蔬业务包括在菲律宾的香蕉及菠萝种植农场以及分布于中国、日本、韩国等地的配送中心。其包装食品业务则包括罐装水果、浓缩果汁以及冷冻水果。交易完成后,伊藤忠将拥有都乐全球包装食品以及亚洲、澳洲新鲜果蔬业务的商标专利权。

责任编辑:王永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