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各地日资在华零售店关门

2012年09月18日 16:28 来源于 财新网
优衣库称关闭19家零售店;华堂北京,成都店铺关门;7.11部分店铺歇业

  【财新网】(记者 屈运栩)受近日国内反日情绪高涨,多城市出现打砸日货情况影响。北京、成都等地优衣库,华堂(伊藤洋华堂),7.11等日资零售店铺于9月18日关门歇业,部分店铺遮蔽标志。

  9月17日有消息称,服装零售企业优衣库将关闭在华的19间零售店,另一间零售店则推迟营业。9月18日,财新记者在位于北京三里屯的优衣库旗舰店前看到,店铺大门紧闭,玻璃墙三面的红底白字招牌已经被覆盖。另据了解,北京所有优衣库店铺都已经关闭,大多称原因为“店内临时修整,停业一天”。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交锋钓鱼岛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