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发布乐视TV 乐视网进军智能电视

2012年09月19日 20:17 来源于 财新网
乐视TV业务将由乐视网全资子公司乐视致新运营,未来乐视致新将考虑引入战略投资者

  【财新网】(记者 郑斐)9月19日下午,乐视网(300104.SZ)在北京举办名为“颠覆日”的发布活动,宣布将推出乐视TV超级电视,这是自2011年11月乐视开始出售智能机顶盒后,再次发力硬件领域。

  发布会并未展示乐视TV样机,而是以类“苹果”式发布乐视TV概念,乐视网董事长贾跃亭进行推介。创新工场李开复亦到会捧场。

  乐视网CEO刘弘介绍,由于目前电视内容达不到电视屏的最高分辨率,同时互联网应用不足10%,乐视TV正式瞄准这一市场机会。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