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香港大亨郑裕彤被指病重

2012年09月24日 12:00 来源于 财新网
郑裕彤今年2月宣布退休,市场分析认为其已做好接班部署,且新世界集团资产优质,其病情对公司业务不会有实时影响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王端)拥有地产、通信、交通产业的香港大亨、新世界发展(0017.HK)创办人郑裕彤被指入住香港医院的深切治疗部(ICU)。

  郑裕彤入院的消息上周已经传出,新世界股价曾一度受压。上周五(9月21日)收市后,市场再传出郑裕彤入住ICU的消息。新世界发展执行董事陈观展周日(9月23日)则指出,集团营运并无受到影响。

  香港《明报》周一(9月24日)报道称,郑裕彤上周因中风入住香港养和医院,院方并安排他入住ICU,显示病情严重,除了郑裕彤的家人,暂时谢绝其他人探访。郑裕彤的长子、新世界发展主席郑家纯周日早上继续到医院探望郑裕彤。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