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富士康太原厂区员工群殴事件平息

2012年09月24日 18:17 来源于 财新网
富士康太原厂区23日23时左右发生一起大规模员工斗殴事件,2000名左右员工卷入,约有40人被送往医院治疗。骚乱的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富士康太原厂区员工宿舍9月23日23时左右发生一起大规模员工斗殴事件。事发后太原公安人员赶到现场,约于24日凌晨3点平息了事态的发展,约有40人被送到医院治疗,部分人员已经遭到警方逮捕。目前现场秩序已恢复正常。

  据山西省太原市公安部门介绍,截至目前,有40人受伤,均为男性,已在医院救治,有三名重伤患者目前生命体征平稳,其余伤势较轻,没有人员死亡。经初步了解是部分员工和园区保安等在宿舍区发生冲突。警方正对骚乱原因做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