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IBM宣布公司CEO罗曼提将兼任董事长

2012年09月27日 07:40 来源于 财新网
罗曼提将从10月1日开始兼任该公司董事长,现任董事长彭明盛将担任公司高级顾问,直到12月退休时为止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纽约时报9月25日消息称,IBM宣布其总裁兼CEO罗曼提(Virginia Rometty)将兼任公司董事长,现任董事长彭明盛(Samuel Palmisano)准备在年底退休。

  消息称,罗曼提将从10月1日开始兼任该公司董事长,届时起61岁的彭明盛将担任公司高级顾问,直到12月退休时为止。

  路透社9月26日的报道亦证实了这一消息。

  据纽约时报介绍,罗曼提现年54岁,在技术行业众所周知,但在行外并不出名。在IBM把发展重点转移到具有较高利润率的服务和产品后,她已为IBM开辟了很多重要的战略路径,比如前景广阔的软件行业、用于销售的在线数据,以及很多节约成本的机会。

责任编辑:王永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