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比亚迪副总裁杨龙忠辞职

2012年09月28日 10:27 来源于 财新网
杨龙忠是王传福的同学,离任前为比亚迪副总裁、营销本部总经理,主管IT业务。今年7月,其减持843万股比亚迪A股,套现1.19亿元,被视为即将离职的信息

  【财新网】(记者 符燕艳)9月28日,比亚迪(002594.SZ/01211.HK)公告称公司副总裁、三大创始人之一的杨龙忠辞职。

  比亚迪公告称,因公司业务结构调整及个人原因,杨龙忠申请辞其所担任的公司职务,并指出其辞职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影响。

  杨龙忠1987年毕业于中南大学,是王传福的同学。离任前,是比亚迪副总裁、营销本部总经理,主要管理IT业务。

  今年7月2日,比亚迪4.77亿股首发原始股解禁。一个月内,公司高层及股东共进行九次大规模减持。其中,杨龙忠减持843万股比亚迪A股股份,套现1.19亿元,被视为即将离职的信息。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