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新加坡在华最大单体投资项目开建

2012年09月28日 17:45 来源于 财新网
凯德置地的重庆来福士项目正式破土动工,这是其在华第九座、亦是全球最大的来福士项目,投资额211亿元

  【财新网】(记者 邓海)凯德置地(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下称凯德置地)“重庆来福士”项目9月28日正式动工开建,这是凯德置地在中国的第九座、全球体量最大的来福士项目,也是新加坡企业在中国的最大单体投资。

  凯德置地是新加坡嘉德置地集团(下称嘉德置地)在华的全资子公司,来福士是凯德置地旗下最具特色的世界知名综合商用项目品牌,凯德置地既是开发者,也是其拥有者和管理者。目前凯德置地在中国有八座来福士项目,总建筑面积近300万平方米,累计投资规模超过600亿元。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